close

 

今天終於到來了

因為怕痛的關係 所以早就預定好要剖腹產

現在的我特別緊張

早上七點去櫃台報到後就進病房準備灌腸

沒想到才剛要發威他的功效的時候 護士就近來推促我

害我緊張的簡單結束 深怕生產完之後若要便便怎麼辦

開始測寶寶心跳 等待九點到來

進手術房的第一個感覺是... 這手術房也太簡陋了吧

躺在床上開始剃毛 打麻醉 沒多久藥效就發作 醫生也來了

我很訝異麻醉藥的功效如此的快

因為緊張使我有點無法的呼吸 護士一直請我別太緊張 呼吸亂了可會影響寶寶

但是我覺得是平常的作息關係使我這樣

後來決定戴上氧氣罩幫助我

醫生開始動刀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後來甚至還跟醫生護士們聊得很開心

沒多久可愛的小寶貝就出生了 九點十三分!!! 超級快的

 

其實現在已經過了四個月 但是我還是記憶猶新

婆婆說當時他在外面等的時候一直聽到我在裏頭聊天

還有晴晴出生時聲音超級響亮的!!!

 

那時候住院有點興奮 因為從沒住過院的我覺得很新鮮

不過不能下床的痛苦對我來說不是個很好的事

甚麼東西都不太能亂吃 真是苦了我囉 但我還是有偷偷吃洋芋片跟新貴派 哈哈哈哈哈

 

秀一張寶貝在醫院的照片吧~~~

13838989091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均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