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就一直與朋友打聽哪間診所比較不痛
朱僑光的腹膜外剖腹產是有名的 果真真的不痛
這次是第二次生產 還是選擇朱僑光
一樣選擇早上生產 因為要我餓肚子我實在受不了

這次的病房也是選擇自費的大病房
不過第一次是位在電梯出口的01號房 是有窗戶的
這次則是位在後面兩間房打通的房間

說實在可能朱僑光比較老舊
所以一般病房真的很小 連自費加大病房也很小
我是沒有看過王立文王孫斌的病房能做比較
但是我認為硬體設備朱僑光真的都不優
連產房感覺也是沒有很OK

不過這裡的服務沒話說
加上怕痛的人真的要考慮這裡

生完第二天雖然是強迫拔尿管要你下床
可是我覺得只有宮縮的痛
傷口的痛因為有打止痛跟吃藥的關係 所以沒有太大的感覺

以下是兩間連通房的照片

101401101402

對了
上一胎是在102年底的時後
那時後出院送的是寶寶的大頭貼
這一胎變成是送照片的光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均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